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3-03-30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第三届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

吕燕妮当选第三届会长

王子丹当选第三届监事长

2023年3月29日上午,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会员大会在鹏润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多项议案,并进行第三届换届选举。吕燕妮当选新一届会长,税晶等当选副会长及秘书长,王子丹当选监事长。

(大会现场)

上午九点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由中国食药促进会会长候选人、国家药监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原一级巡视员毛振宾致开幕词,毛振宾首选对北京食药联盟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毛振宾指出,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全社会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之际,北京食药联盟迎来了第三届的换届大会,可喜可贺。北京食药联盟应有政治站位,立足北京,辐射全国。毛振宾强调,北京食药联盟和中国食药促进会是一家人,下一步应该紧密配合,形成合力,齐头并进。携手打造食品药品行业两张新名片,共同推动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起立奏国歌)

领导致辞

兄弟协会致辞

换届大会审议环节,朱睿理事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党建引领、维护会员权益、规范行业发展、加强行业交流、做好舆论引导、参与政府工作等方面对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财务负责人陈秋博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重点对第二届理事会任职期间的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汇报;刘亚梅秘书长向大会报告关于《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章程》《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修订说明,以及《换届选举办法》等相关大会文件说明,获得了全体参会会员一致通过。

(理事会工作报告)

(财务工作报告)


(章程修订说明)

(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随后进入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环节。大会审议并通过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情况说明。本次参选的13名理事候选人和3名监事会候选人全部审核通过。根据选举办法,大会现场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大会经过会员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13名理事候选人和3名监事候选人,以超过参会会员三分之二的票数全部当选。

紧接着在召开的北京食药联盟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经过全体理事和监事候选人无记名投票,报审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批准的负责人候选人,以超过参会理事和监事三分之二以上票数全部当选,并在会员大会上进行了公布。

新任会长吕燕妮在就职讲话中回顾了北京食药联盟前两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所做的突出贡献,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京食药联盟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一步提出北京联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要从确实履行好自身职责、服务好会员单位、引领好行业发展、传承好创新优势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唯有实干,才能有所作为,才能不负重托,才能为打造首都北京食药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北京食药联盟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