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联盟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组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书画摄影展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近日,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在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第一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组织下,与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会承办、中国文联机关党委等相关单位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为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9月1日-15日在民族文化宫组织举办了这次高水平的书画展。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积极响应和配合上级党建领导机关的行动,组织集体参观本次书画展。佩戴党徽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每个展厅流连,在每幅作品前驻足,通过参观、鉴赏书画摄影,回顾建党初期的重要历史事件、品味作品背后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

      本次展览,共展出626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风格多样、艺术精湛。书法,楷行隶草篆,诸体兼备,众体纷呈,内容与形式完美结合,表达了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热烈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参观后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升华了本次参观的收获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新性做好本职工作,满怀信心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