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会员专区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冬日不寒冷 全聚德集团将爱传递
发布时间:2020-02-16       来源:北京商报网          作者:谷雨欣
       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寻常的一个冬日,在往常都应全家欢聚的时刻,今年的人们却不得不选择在家守候,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他人。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日益扩大,使得不少家庭取消了出行、聚会的计划,但聚会虽然少了,年味儿却不能少。为此,全聚德集团展开了各项活动,为老百姓的餐桌留住一份温暖。

       送到家烤鸭免费配送

 

      昨天是立春(2月4日)节气,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在这一天要吃春饼,意为“咬春”。为此,全聚德前门店特意去到前门街道大江社区、东铁匠营政馨家园和南华里社区,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近百份春饼、甜面酱、水果、鸡蛋等时令食品。希望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来自全聚德的温暖。

      全聚德前门店职工为一线社区工作者送去了近百份春饼等时令食品。

 

      全聚德和平门店推出了“烤鸭”送到家活动,从2月4日起至2月14日,五环内包配送,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聚德的烤鸭能为顾客们增添一份节日的祝福;

 
 

  

      全聚德和平门店正在制作为顾客送到家的烤鸭礼盒。

 

      王府井店的烤鸭外卖同样满足了老百姓的需求,厨师在为顾客精心烤制鸭子的同时,也把美味和健康带给了他们;奥运村店不仅在店门口设置了销售点,方便周边居民将酱牛肉、盐水鸭肝、酸辣瓜条等食品随手带回家,更在美团外卖推出1至多人份烤鸭套餐、酱香鸭肉粒、臊子烧鹿筋等30余款专享平价菜品,让顾客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到烹饪大师的手艺。2月底前,顾客到全聚德奥运村店吃饭或打包烤鸭,还可以享受到吃烤鸭,无限量赠送和续加烤鸭饼、料的福利。


 

      全聚德王府井店的烤鸭师正在为顾客精心片制烤鸭。
 

 


 

      全聚德奥运村店的厨师们正在为顾客烹饪带回家的美食。

 

      同时,为了保证用餐安全,全聚德集团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对全体员工开展防控知识培训,为员工熬制去火的饮品,每日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密切掌握员工状况。集团旗下各门店从厨师到服务员,全部佩戴口罩,并为到店客人准备了一次性口罩和消毒纸巾或免洗消毒洗手液,为客人优先安排带窗户、易通风的位置;减少餐位,加大桌间距,减少交叉感染;对公共空间每日四次消毒,餐厅、卫生间等公共空间保持空气流通。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对活鸭进货进行严格食品安全检疫。外送餐食的保温箱、物流车厢及物流周转用具每天清洁消毒。

 


 

      各门店每日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公共空间每日四次消毒。

 

      放心菜平价出售居民

 

      面对餐饮门店周边超市蔬菜供应紧张的问题,一些门店主动提供便民服务,全聚德西翠路店、马家堡店、方庄店,丰泽园饭店等纷纷将蔬菜以进货价或低于进货的价格卖给周边居民,销售的所有蔬菜都是集中采购而来,货源的安全性和蔬菜的新鲜度均有保障。门店通过这样的方式有效减少了库存,减轻企业损失,同时也为缓解居民购菜紧张尽了一点绵薄之力。


 

      全聚德马家堡店为附近居民出售平价放心菜。

 

      赠祝福关爱白衣天使

 

      除此之外,全聚德集团还心系医护人员安危,农历大年初五,全聚德集团代表来到北京友谊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全聚德特色主食、酱鸭以及水果等应急保障产品。

 

      与此同时,全聚德上海淮海中路店代表也慰问了上海市东方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这家医院不仅是上海著名的三甲医院也是本次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的研发单位,店领导及员工特别送去了全聚德的传统特色现烤烤鸭,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全聚德集团代表为北京友谊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送去了特色主食、酱鸭、水果等应急保障产品。
 


 

      全聚德上海淮海中路店代表为上海市东方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送去了现烤烤鸭。